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

立即免費試聽http://goo.gl/s2j44b

女星林依晨近日聯手鄭元暢(小綜)加盟大陸真人秀節目《非凡搭檔》,她在節目中不惜犧牲女神形象扮醜,還為了遊戲排名弄得全身傷痕累累,不僅讓老公十分擔心,就連外婆都捨不得地要她「別賺這種錢」;不過,她仍不改「拚命三娘」的性格,3日還笑說自己「又太拚」。

張鈞甯牽男友飛沖繩和姐拍婚紗

▲林依晨在真人秀中表現認真、不計形象,博得大票

苗栗英文家教行情

觀眾的好感。(圖/取自林依晨微博)

此外,被問會不會持續跟「直樹」鄭元暢搭檔,林依晨卻堅稱「不願意」,透露想在比賽中嘗試與不同人搭檔合作,在節目總決賽前找到一個磨合得最好的搭檔一起邁向冠軍寶座,「比賽進行到這一步,與鄭元暢搭檔屬最後一個選項,哪怕『大仁哥』陳柏霖來到節目,我也是這樣排序。」

據《瀋陽晚報》報導,林依晨透露《非凡搭檔》是她第一個參與的真人秀節目,由於拍攝過程相當耗費體力,她也坦承經常累到全身痠痛,身上還會出現不少小傷口和瘀青,而如此拚命的她,也讓家人相當擔心,「我的外婆剛看了第2集,就問我:『為何要去賺這種錢?』叫我可不可以停了,哈哈哈。」透露被家人要求退出節目。不過,林依晨卻表示因為自己很喜歡極限運動,所以還是想繼續在節目中努力,3日甚至在微博轉發新一期預告照說:「哎,這期我又太拚命了...本性難移啊」。



郭彥均離家出走媽肉身擋車痛

如何找外籍英文老師

雲林英文家教推薦

英文自我介紹 面試 工作



記者蔡宜

面試英文自我介紹3分鐘

芳/綜合報導



期待!周杰倫點頭合作玖壹壹

明道年賺破5億媽賣地瓜日賺1千

戎祥遺孀0存款穿比基尼上廟會求生

炎亞綸暫退演藝圈同步阿本赴美

朴海鎮合體包偉銘破局!

泰國澎奶女神剷肉20KG!

宜蘭英文家教費用

彰化外籍英文家教

4招消風

勝利合照王大陸驚現「夜店女伴」

快樂寶拉要來台了!7月

如何找英文家教

3場見面會

吳宗憲4兒女近況曝光全留美念書

一對一英文家教班



陳妍希和陳曉甜蜜婚紗照曝光!

DAIGO娶北川景子半年:受不了啦

周杰倫拚生兒子保護小周周

基隆英文家教行情

arrow
arrow

    toeic多益題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